Profile Photo
个站→sixwater6h2o.github.io
afd→afdian.net/a/sixwater6h2o
水产别靠近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银魂高中>>>妈的给我一包狗粮(情感)>>>耽美
【莫知我哀】为什么我的眼前一片漆黑
 
1楼 一包银高味狗粮【楼主】
深夜我来纪念一下我已经离我而去的初恋
 
每个小姑娘起码都要有个初恋毕竟敲碎了少女心才能露出里面的司机心(?)楼主也是个不能免俗的小丫头片子但是吧楼主的初恋不是白衬衫的少年而是个白头发的少年,为了方便起见我们叫他白夜叉吧
 
现在我们来认识一下白夜叉,这个人呢在高中好像是废柴的代名词但是在初中可是一个非常非常厉害的不良,正所谓繁华终逝去战神都得变大叔现在他就是在班里混,大庭广众干些** ** **的事但楼主就是喜欢他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记住白夜叉了吗?现在让我们引入一个新的变量——不新的角色,为方便我们叫他总督就好
 
跟白夜叉前半段经历差不多我就不复制粘贴了但是他现在还是不良,标志是卫生眼罩——好我知道这个代号根本没卵用
 
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猜到是谁了,但我还是要意思意思打个码对吧?下面我要开始进入正题了
 
众所周知这俩人一见面就打一见面就掐一言不合就干架,总督常年逃课白夜叉从不出勤,偏偏俩人默契值爆了几个台阶老是碰上所以学校老是要维修,基本一看见俩人同屏就可以哭着喊着叫火警了。
 
楼主一直暗恋白夜叉所以练就了特殊的跟踪技巧,有天跟着白夜叉偷偷上了天台打算制造个意外巧遇开始攻略模式,结果看见天台上站着个吹风的总督,吓得我差点扔了便当就跑。我看见白夜叉过去还以为又要干架,结果啥也没发生。他俩靠着栏杆聊天,距离远我啥也听不清,就看见总督拿胳膊肘撞了白夜叉一下,很轻的那种。然后我就站了一中午傻看着俩人坐一块吃便当。
 
说真的当时楼主只觉得俩人关系不错没世人谣传的一言不合就干架,有可能因为楼主家思想偏保守所以楼主从来没把总督当情敌看过,结果——呵呵
 
后来又见见他俩同屏没打架是有次楼主不舒服想去保健室弄点板蓝根喝喝,刚出了教室门就看见白夜叉从楼梯上走下来。让板蓝根去死,我要尾随男神——by痴汉的我,结果殊途同归,我还是跟到了保健室
 
但是情况完全不一样了啊!我完全可以装病弱博同情啊!但是我还没扑倒在地呢就又看见总督了,不良少年占领保健室床位了啊,闭着眼听着歌那么惬意还有没有王法了啊!结果白夜叉特别熟路地走到总督面前,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牢骚话,总督就说了句“啰嗦死了”
 
然后!!然后!!
 
白夜叉就弯下腰,特别自然地把总督脸上的眼罩摘了下来,又啰啰嗦嗦地给总督换新眼罩啥的。那一套动作特别熟练一看就是老手,总督也特别配合地抬头啊什么之类的。楼主语言表达功能受损你们自己感受吧orz
 
就从那个时候开始楼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但是也没细想,毕竟楼主不腐更何况还对白夜叉一片痴心妄想怎么可能认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后来碰到的事就真的是……唉认了。
 
大概是个下午,楼主跟初中基友约着去唱歌,因为晚上家里有事就提前走了,当时心情特别好,觉得那夕阳特别特别好看,走哪都想看看周围景物橘黄色的样子。小巷子啥的都有探头,结果我又看见白夜叉了。
 
他背对着我,我想走过去打个招呼结果发现他的姿势有点奇怪,微微弯着腰一只手撑在墙上,然后我就看见他肩膀上搭着两只手。

当时我就懵逼了,俩人分开的时候我看见白夜叉肩膀那儿透出来只绿眼睛,我一楞,总督看着我冷笑一声,又拉着白夜叉吻上了、了、了、了——咦咦咦咦!!!!!
 
为什么我的眼前一片漆黑.jpg
 
31楼 一包银高味狗粮【楼主】
看我id就知道是谁了吧……
 
67楼 一包银高味狗粮【楼主】
别这么说,我初恋啊。
 
100楼 一包银高味狗粮【楼主】
嘛,本来就是深夜牢骚

最后一发牢骚吧
 
我第一次看见白夜叉的时候特别冷,我刚上高中想体验一把超短裙的愉悦结果下雨了,蹲在楼梯口要多狼狈有多狼狈。这个时候白夜叉就和总督一块从楼上下来,俩人互相冷嘲热讽谁都没看我一眼,我就往角落里挪了挪窝,后来一晃眼俩人都没了。我站起来想冒雨跑回家结果看见下一层的楼梯口放了把伞。
   
伞面看起来特别乱,白底,上面印满了特别大气的“糖分”的毛笔字一样的图案。刚开始我还以为是白夜叉把伞弄掉了,就从小窗户探出去想喊一下,结果、真的是撞进他的眼睛里。他冲我笑了一下,然后大喊着和总督一起一边拌嘴一边冲进雨里,故意往水坑里跳、弄得对方一身泥点子、扯了对方用来挡雨的外套,还没走出多远俩人就被辆货车同时溅了一身水,我就有点哭笑不得了
 
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喜欢上白夜叉的?
 
但是啊,他们能一块经历风雨,而我只是在背后看着的一个路人甲而已
 
从那个时候我就该明白了,
 
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之间,没有第三个人的位置。
 
 
 
 
——您所浏览的帖子不存在,5秒钟后返回首页——
 
  
 
 
_____
梗又俗又老套
楼主是原创迷妹
纯属自己爽的深夜产物
ooc到没有我 毫无文笔可言 逻辑混乱
感谢忍受到这里qaq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