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个站→sixwater6h2o.github.io
afd→afdian.net/a/sixwater6h2o
水产别靠近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05.

闪乱的光芒。

 

晃荡的人影。

 

「喂,你看那是什么?」

 

男人顺着同伴灯照的方向看过去,阴暗的角落里堆着什么破损的东西。两人沉默无言地站在一旁,其中一个人不忍地别过了视线。

 

「……通知一下qs的那群怪物吧。」

 

「该死!」男人咒骂,「这都是第几个了?那帮混蛋到底在干些什么?!」

 

 

第五个受害者出现了。

 

这次的牺牲品名字叫莉莉,从名字就能看出来这女孩一样是个天真活泼的孩子。然而她依旧没能长大。

 

佐佐木呆呆地站在厨房里,有些茫然。

 

「from永近,

你先别着急。这个女孩子有发卡吗?」

 

「to永近,

有的。永近先生有什么看法吗?」

 

「from永近,

那我就不客气啦。

有没有办法问出这次的女孩子的发卡是什么样的?我去拜访了一下小杏的妈妈,看了看小杏剩下的发卡,小杏出事的时候戴的应该是不久前买的星星形状的发卡。

之前的受害者也差不多都是这样的发卡啦。如果这次的也是这样的发卡,那就可以肯定恋童癖的目标了。

然后还有一个疑问,这家伙是为了什么袭击这些孩子的?要是为了进食的话,这食量可比得上大喰了。」

 

星星形状的发卡吗?佐佐木有些愣神,他见过那个发卡。之前小杏得意地指着头上的发卡向他炫耀。那是小喰种最最喜欢的发卡。

 

可她却为这发卡而死。

 

「……老师?」

 

佐佐木抬头,六月略有些疑惑地询问,「您怎么了?」

 

「没什么啊?」

 

「可是……老师,水溢出来了……」

 

?!

 

手忙脚乱地清理桌面时怀里的手机又一次开始振动,他暂时把抹布丢在一边拿出自己的手机拿过来打开。

 

「from永近,

你不要太自责。这不是你的错。要出来见个面吗?还有点事情想和你当面说说。」

 

 

流水声。

 

哭泣声。

 

呼痛声。

 

惊叫。

 

挣扎。

 

光与热尽数死去。

 

我都干了些什么啊。

 

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

 

死亡?

 

莉绪?!莉绪?!莉绪?!

 

饿吗冷吗疼吗害怕吗没事的爸爸在这里

 

突然有谁在说话。

 

你猜猜看,你女儿为什么死了?

 

tbc.

我的过我的过QAQ我作死我浪费时间我更的少对不起QAQ

对不起这次很无聊QAQ

马上要期末考了 寒假见QAQ


评论
热度(18)